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去CF了...Yeah !

CF?什么是CF?
CF是一个简称噢!你知道是什么吗?
那就是Chiristian Fellowship哦!

在中学的时候,我可是它的主席呢!
当时旗下会员有250个左右,只少过红新月会一点点而已噢!
所以,算是在学校第二大的学会,好不威风,哈哈!
不过,我需要对它附上很大的责任哦。。

上了大学,在汉昌弟兄的邀请下,参加了CF。
那里的CF都是说英文的,害我很难明白他们在说什么。
不过,听是没问题啦!
讲就有小小的问题哦,哈哈!

很开心能够参加这学会。
希望有天能成为它的主席哦,哈哈!
这是我的梦想之一。

我想,最重要的还是要把书读好。
在学业上要大大的荣耀上帝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