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开始埋怨人...

埋怨是个不好的动词噢!
可是身为人类的我们都时常把这动词用在自己的身上。。。

“为何上帝如此的不公平呢?”
有时,我会如此的问上帝。

我不满的是,为何那些人很容易得到他们所要的名份?
当有了这名份时,又不能作出一番的成绩来。。。

我知道很多人愿意支持他,看好他,推荐他成为第一号人物。
但他却不能尽他的责任,做好他该做的事情。。

而我呢?
算是已经离开那里了,但却还好帮他们做事情。。
有时真的是不明白!!

自己做了头号位置,又做不好事情,连桩小事都要我去帮忙。
不是说我不愿意做,而是我不明白!
不明白为何,职位是你们的,工作却是我的。。。

但上帝要我们学习爱人如己,并且要爱我们的仇敌!
我会好好学习这点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