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与风搏斗

风,是大自然的一种现象。

能给人好处,也带来不少的坏处。

适量的风,能帮助发电等等。

过量的风,可就带来了破坏噢!


昨天当我放学的时候,天就开始的变黑。

为了能早点回家,我就赶紧的骑着脚车,

往家的方向冲!


刚开始时,风势没那么强,我还能踏得很顺利。

但后来,我输了!

输给了风。。。


我死命的踏,但脚车还是原地不动,

甚至有退后的现象呢!

好恐怖噢!

最后,只好下脚车,退着它回家了。


与大自然相比,我们显得那么渺小。

我们是何等的没有力量。


我们惟有靠那创造大自然的神,我们才显得伟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